今天,全国网友又为一位大妈吵翻了!据上传视频的网友爆料,事发济南市中心医院,当时这位阿姨要求住院,当被告知没有床位后大发雷霆,在医院办公室到处摔砸,一名大夫受伤……随后保安赶到用轮椅把她推到急诊,视频中有知情者称大妈就是拉肚子,“没太大毛病,有大毛病还能这么有劲儿折腾啊。”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爆三样(ID:sdbaosanyang)今天到事发现场和当时出警的派出所进行了调查采访。

  7日下午,爆三样联系到了上传视频爆料的吴医生。他说,自己当时是在一个微信群中看到了这段视频,觉得该曝光这种行为,就把视频发到了微博上。吴医生透露,这段冲突的视频发生在济南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现场一名涉事医生的脚部被砸碎的碗片割伤。随后,现场医护人员拨打了110,警察到达后,患者被移至急诊科进行诊治。

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

  7日下午,在济南市中心医院门诊楼消化内科,该科室一位主任医师告诉爆三样,这段视频拍摄于8月2日下午。视频中与医务人员争吵并动手砸东西的女子是陪自己丈夫前来就诊的,她丈夫因腹泻来到中心医院就诊。

  “病情没有那么严重,不需要住院”,该主治医师告诉爆三样,爆料视频里有人说“没太大毛病”指的是这位阿姨的丈夫,并非她本人。事情起因是这位阿姨当时要求值班医生为她丈夫安排住院,但当时住院部没有床位了。

事发办公室事发办公室

  在事发地济南市中心医院综合病房楼5楼消化内科医师办公室,当时在场的医师刘亮向爆三样还原了事发经过,刘亮说,8月2日下午3点半左右,该女子要求住院时,“一共72张床,加上床位一共80张床,当时全都满了”。得知满床以后,该女子“就开始又砸又闹”,不仅如此,刘亮告诉爆三样,自己一位同事的脚还不幸被砸伤。除了随手抄起医生办公桌上的杯子,该女子还砸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几个瓷碗。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爆三样了解到,事发当天是济南市建筑新村派出所负责出警,该派出所的一位值班民警向爆三样证实,8月2日下午,济南市中心医院确实发生了视频中的事情,涉事女子确实有打砸医生办公室的行为。但这位民警称,当时天气很热,警察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位女子的丈夫确实腹泻得厉害。“可能是觉得丈夫病情严重,这个女的就急了。”

  那么,是什么激怒了视频中的这位阿姨呢?爆三样经多方尝试,仍未联系到她本人。不过,这则视频经微博大量转发后,不少网友开启了留言模式,有人甚至误以为生病的是大妈本人。

虽然关于这事各方的评论已吵翻,但爆三样觉得,许多山东人看后都会感叹……虽然关于这事各方的评论已吵翻,但爆三样觉得,许多山东人看后都会感叹……
(本文部分视频内容经爆料人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本文部分视频内容经爆料人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爆三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