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碰瓷”青岛龙虾的魏某某竟是饭店老板,于是剧情“狗血”了…

  这几日,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刷遍朋友圈数日的青岛龙虾事件似乎到今天已经平息,但青岛这座城市和这里生活的900多万青岛人受到的伤害尚未抚平。

  8月2日晚,网友们再次将这部剧的“剧情”推向另一个高潮。

  对于那位从西安来青岛吃龙虾的魏某某,万万没有想到,他当时收青岛店老板的3000多元时,用的支付宝账号被网友“人肉”了,细心的网友通过这个账号,在大众点评上竟然找到了魏某某在西安开的饭店——艳香川味烧烤卤肉店。

  于是,剧情就成这样了。短短的时间内,这家店的点评区出现了大量的评论。截至当晚23:28,评论的条数达到259条,而好评只有4条,这4条好评中,有一条是伪好评,还有一条是魏某某哥哥的求情贴。

    

  可以说,魏某某的这家店,瞬间被网友们的唾沫淹没,当然大部分是来自青岛网友的评论。

  魏某某万万没想到,这样的高潮,有可能将他的店毁于一旦。

  有网友说,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是报应。

  此刻,小编不想说话,只想静静地欣赏网友们义愤填膺的评论。

  (山东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