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山东济宁邹城的街头上,

  出现了这样一辆神奇的私家车,

  直接惊呆了路人,

  甚至惊动了公安民警,

  这辆车到底神奇在哪里呢。

  邹城交警指挥中心民警祝贺:4月19号上午9点半,我们接到邹城市公安局通知,有一辆白色吉利由济宁方向往邹城行驶。

  路上跑的车多了去了,没点与众不同之处,公安民警肯定是不会盯上普通车的,交警部门拦截该车后,第一时间不免也吓得一激灵。

  邹城交警一中队副中队长孙善强:我们严格按照查缉布控程序到达指定地点,对车辆进行及时拦截。经拦截后发现车辆的左前方和右后方有许多弹孔,在后备箱的左侧还有一滩血迹。

  样子是吓人了点,可看司机这镇定劲,也不像枪林弹雨中杀出一条血路的啊。

  邹城交警一中队副中队长孙善强:驾驶员说他贴的是车贴,经过仔细检查,我们在现场发现确确实实这辆车是贴的车贴,但是车贴立体感很强。非常逼真,一般人用肉眼几乎分辨不出来。很容易误导视觉,极易造成社会不良影响。

  这车主估计是“速度与激情”的电影看多了,玩笑开得实在有点大。交警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当场清除所有车贴,恢复车辆原貌。

  邹城交警一中队副中队长孙善强:根据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在车身张贴广告或者是车标超过车身面积的三分之二就已经构成了交通违法行为,我们将根据交通法的相关处罚依据对其进行处罚。(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