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早上七点左右,有市民反映,济南洛安路滨河国际小区五号楼前一男子坠楼,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男子的家属已经赶到现场,男子的死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称,男子坠楼后,民警很快赶到并封锁了现场,不让靠近,不少路过的居民在周边围观。事发地点对面楼上的一位目击者称,他早上看到下面围了一群人,在五号楼最西侧,一男子躺在楼前绿化带里,过了没多大会,有一男一女赶到事发现场,看到男子躺在地上,俩人哭声非常凄惨。随后,法医也来到现场进行勘察。

  目击者张先生称,他当时在五号楼西侧的马路边上,透过围栏,看到男子头朝西躺在地上,面部被摔得已经变形,满脸鲜血。据围观的市民猜测,男子是跳楼,也有人猜是装修工人不慎坠楼。但一位物业人员透露,死者今年才十九岁,平时患有抑郁症,家住在赵庄小区,刚在这里买的房子还没装修。哭声惨烈的一男一女正是他的父母,安徽人,在济南做生意。

  当天上午九点左右,死者被送往殡仪馆,男子的死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