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先生被床上的小蚂蚁吓了一跳(视频截图)段先生被床上的小蚂蚁吓了一跳(视频截图)
段先生被床上的小蚂蚁吓了一跳(视频截图)段先生被床上的小蚂蚁吓了一跳(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24日讯 青岛的段先生到淄博出差,在酒店住了一晚后掀开被子,被一群小蚂蚁吓了一跳。

  据《生活帮》报道,段先生介绍说,自己和朋友出差来淄博,住进了淄博博山区的一家格林豪泰酒店,结果出了这样的事情,这让他心里一直瘆得慌。

  “如果说在我入住前发现这个问题,完全可以换一个房间或者不在这里住了,但是我是在这里住了一晚上之后才发现了这个问题,这对我身体和心理上都有一定的影响。”段先生说。

  对此,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对此事也比较意外,并不清楚蚂蚁出现的原因。

  而对于段先生提出的退还住宿费的要求,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向公司总部提交了报告,将在晚些时候向段先生作出回复。

  24日上午,淄博博山区格林豪泰酒店已经对段先生的诉求进行了处理,店长对段先生进行了赔礼道歉,并给予了现金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