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赛前发布会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赛前发布会

  亚冠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首尔FC的比赛将于明日打响。今天下午,鲁能主帅马加特携外援佩莱出席赛前发布会,马加特表示踢亚冠就像过节,客场比赛力争先进球。

  山东鲁能与首尔FC亚冠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首先表示很开心,“带队踢亚冠比赛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这也是我第一次带鲁能出现在亚冠赛场上。”同时, 马加特重申,比赛是艰难的,经历了艰难的小组赛,“我也知道有一次我们还在主场大比分输掉了比赛,我们目前在尝试做得更好。”

  对于亚冠比赛,马加特表示,鲁能的优势是先在客场作战,然后回到我们的主场比赛,“当然首尔队肯定会主场力争好的成绩,然后尝试控制比赛,我们做好防守的情况下,期待一个客场的进球。”

  言及近来的赛程和队员身体疲劳程度,主帅马加特表示,“过去这几场比赛队员体能消耗不小,但是客场比赛的胜利,证明我们有客场赢球的能力,我们期待明天我们能有不俗的表现。”

  最后,马加特表示,亚冠对于他来说就像节日一样,而平时的联赛是工作日,因此心态很放松。

  (齐鲁网体育 徐凯华 张伟 韩国首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