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月初八,潍坊一男子杀害一名女子,逃窜至淄博,之后便销声匿迹。11日上午,记者从张店公安分局科苑派出所了解到,经过缜密侦查,淄博警方联合潍坊警方,与10日下午成功将这名藏匿在步行街某旅馆内的杀人犯抓获归案。

  据了解,今年2月15日,潍坊发生了一起“命案”。经调查,警方发现这是一起“情杀”,一名三十岁的男子在杀害了其女友后,逃窜至淄博,便销声匿迹。潍坊警方遂联系了张店警方,联合展开调查。

  在张店公安分局网监大队和科苑派出所的联合调查下,于3月10日寻获了该犯罪嫌疑人的行踪。信息显示犯罪嫌疑人藏匿于张店步行街某小旅馆内,办案民警随即展开部署,决定对其实施抓捕。

  下午4时左右,办案民警来到了该小旅馆内。正当民警拿出照片让旅馆老板进行辨认时,犯罪嫌疑人恰巧从房间内出来,看到民警后便想夺门而逃。不料刚逃出门,便被蹲守在门口的另一组民警给逮个正着,遂将其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讯后,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潍坊警方带回案发地。案件也在进一步的审理和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