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打响。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球场迎战江苏舜天。今天傍晚6点30分,江苏舜天全队抵达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比赛开始前,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携阵中大将周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佩帅直言看了去年鲁能绝杀舜天的足协杯决赛,今年也在南京奥体中心看到了联赛中舜天最后一分钟被鲁能进球的场景,希望这一次运气转一转,舜天绝杀鲁能。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佩特雷斯库表示:“大家晚上好,明晚的比赛,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山东鲁能是豪门俱乐部,俱乐部的实力、教练能力、队员能力都非常强大,我们对于明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做好了心理准备,上轮联赛鲁能和我们都输球了,详细明天不仅山东、我们都有非常强的求胜欲望。”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佩帅:去年足协杯决赛鲁能和舜天进行的,鲁能绝杀了舜天,今年的联赛中,您来中国执教舜天前,坐在看台上也看到了鲁能绝杀舜天,您觉着这种事情明晚还会发生吗,鲁能还会绝杀舜天吗?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我看到了去年足协杯鲁能绝杀舜天的比赛录像,我第一次来江苏的时候也确实是在看台上看到了鲁能最后一分钟进球,战胜了舜天的比赛,不过,明晚的比赛,也许运气该转一转了,也许明天我们该绝杀对手。”

  跟随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周云,在谈到明晚的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全队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会去拼搏取得好的结果。”(曲小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