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9: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展开角逐,山东鲁能主场0-1负于上海上港,争冠希望渺茫。山东体育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侯志强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表示上港的任意球配合是世界级的,山东鲁能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希望。侯志强直言山东鲁能被绝杀是最后三分钟思想不统一造成的。

  武磊绝杀武磊绝杀

  王湛侯志强谈比赛重要性--

  王湛表示:“这场比赛决定了鲁能是否有争冠的希望。裁判也有压力。”侯志强点评道:“孔卡的到来让上港上了一个档次。”

  王湛侯志强谈达维摔倒--

  第9分钟,达维在鲁能禁区前沿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王湛表示:“南美球员表演天分很浓厚。”侯志强点评道:“达维经常有假摔,需要注意。”

  王湛侯志强谈比赛节奏--

  王湛表示:“不像是一场强强对话能打出来的节奏。”侯志强点评道:“阿洛伊西奥今天的状态不好。”

  王湛侯志强谈争议判罚--

  第32分钟,蔡慧康放倒塔尔德利,主裁判没有出牌,王湛表示:“这种比赛,双方势均力敌,裁判也不敢轻易出第一张牌。”侯志强点评道:“我觉得应该给黄牌,手下留情了。”

  第36分钟,于海手球,王大雷向裁判投诉,王湛表示:“既然球没进,平安无事,我们不去做过多的纠缠,还真是手球了,于海手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