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球员找裁判理论双方球员找裁判理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上演焦点对决,联赛第三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联赛第二上海上港。第44分钟,武磊禁区外远射击中立柱外侧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王彤挡出于海射空门机会。第95分钟,孔卡助攻武磊单刀破门,完成绝杀。

  前26轮战罢,山东鲁能落后广州恒大5分、上海上港3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名。此役主场面对上海上港,山东鲁能迎来追分良机,只要获胜,山东鲁能就可以超越上海上港,登上积分榜次席位置。双方在中超赛场已经交手5次,山东鲁能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客场4-3击败上海上港。此役,山东鲁能后防大将戴琳、郑铮停赛,李松益、吴兴涵获得首发机会;上海上港前锋吉安因伤缺席,金周荣、于海复出。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在进攻上投入有限,前15分钟均未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第一次射门直到第16分钟才出现,山东鲁能后场传球被断,于海禁区前沿得球后远射,王大雷迅速倒地将球扑出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