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张雷罚下汪强引发争议裁判张雷罚下汪强引发争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1-0战胜山东鲁能。开场不到3分钟,伊沃断球直塞,帕蒂尼奥单刀推射破门。第36分钟,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汪强。

  双方刚刚在足协杯中交手,阵容进行“大换血”的山东鲁能凭借点球淘汰河南建业,顺利杀入四强。时隔三天后,双方又在联赛中遭遇,山东鲁能此番排出全主力阵容,尤西雷、阿洛伊西奥、蒿俊闵、王永珀、杨旭等人重回首发。河南建业中场核心伊沃、肖智伤愈归来。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河南建业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

  赛前郑州突降暴雨加冰雹,让航海体育场的草皮条件更加不堪。开场3分钟,河南建业队打破僵局。伊沃带球连续摆脱乌索、蒿俊闵、王彤等人防守后送出回传,买提江远射被山东鲁能队员挡出,伊沃禁区前断球直塞,帕蒂尼奥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河南建业1-0领先。第10分钟,河南建业边线球进攻,郑仁焕接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3分钟,汪强铲球时放倒建业队球员,但是主裁判张雷疑似给一旁的尤西雷出示黄牌[点击观看视频],山东鲁能对于裁判判罚不满表示抗议,主裁转而给了王彤一张黄牌。第27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进球机会,杨旭挑传禁区,王永珀快速插上底线附近传至后点,跟进的塔尔德利小角度抽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乌索突破赢得任意球,王永珀射门被挡出,郑铮跟进补射捅射被门将没收。

  第36分钟,肖智和汪强争顶时倒地,汪强下落时不小心踩到肖智,结果主裁判直接给了汪强红牌,山东鲁能球员很不理解,王大雷又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之后,肖智扫堂腿放倒尤西雷、郑仁焕飞踹王彤的动作都没有吃牌。上半场战罢,河南建业暂时以1-0领先少一人作战的山东鲁能。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河南建业队差点破门。伊沃任意球传中造成混乱,山东鲁能两名防守队员抢到一个位置,让身后的肖智获得空当,后者插上小角度抽射被王大雷挡出底线。第54分钟,山东鲁能角球传中被挡出,蒿俊闵禁区外跳起凌空抽射吊射死角,韩锋门线上将球没收。第59分钟,帕蒂尼奥在与乌索争抢时有肘击动作,但主裁判并未判罚,尤西雷表示抗议,结果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

  第64分钟,山东鲁能进行调整,韩鹏和金敬道分别换下王永珀以及塔尔德利,杨旭与韩鹏打双中锋。第67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被韩锋没收。第71分钟,库卡再次调整,蒙蒂略换下杨旭。第73分钟,河南建业边路传中,梁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没收。此后,山东鲁能形成围攻河南建业之势,但是面对对方摆出的“铁桶阵”,山东鲁能办法不多。补时阶段,蒿俊闵与阿洛伊西奥又先后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1-0击败山东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