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济南市县(市)驾校合格率排行2015年上半年济南市县(市)驾校合格率排行
2015年上半年济南市区驾校考试合格率排行2015年上半年济南市区驾校考试合格率排行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记者 贺辉)济南学车哪家强?驾校排名来帮忙。今天,济南市车管所首次公布了全市驾校的考试合格率排名,为学车市民选择驾校提供参考。同时,有业内人士指出,驾校排名公布后,一些落后驾校的负责人要坐不住了。

  济南车管所根据科目一、二、三的考试合格率,对上半年市区35家驾校和县市22家驾校分别进行了排名。市区驾校平均合格率为85.97%,排前三名的是银通、荣和、易达利三家。排名倒数后三名的是鑫昌、久豪、泉城驾校,其中合格率最低的泉城驾校,学员考试合格率仅有81.8%。

  另外,今年上半年济南市22家县(市)驾校平均合格率为91.15%,略高于市区驾校,排前三名的是平阴国强、平阴卓诚和章丘正大三家驾校。济南车管所副所长孙安吉说,县(市)驾校平均合格率稍高与生活节奏稍慢、练习时间长、科目三考场路况好等都有一定关系。

  济南市车管所考试科科长曲来声介绍,这次公布的是全市驾校的半年合格率排名,也是济南市车管所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排名。车管所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后进的驾校有紧迫感,提高培训质量,争取迎头赶上。

  孙安吉介绍说,今后公布驾校排名将成为一种常态,以后每半年、一年都将对考试合格率进行排名总结。有驾考业内人士指出,驾校排名公布后将直接影响下一步招生,一些落后驾校的负责人要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