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奋力扑救王大雷奋力扑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主队7轮不败,客队遭遇3轮不胜。第22分钟,汪强受伤下场,戴琳替补登场。第38分钟,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却被主裁判争议判罚无效。第65分钟,石家庄永昌任意球配合,隆东头球助攻许博扫射破门。第89分钟,王永珀任意球射门打在横梁上被门将挡出,赵明剑跟进补射得分。

  石家庄永昌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开局相当惊艳,凭借近来6轮不败的战绩,前14轮已经拿到18分,名列第八名。其中主场6战3胜3平保持不败。而山东鲁能近来时运不济,先是遭遇中国足协史无前例地重罚,接着又在上轮联赛主场遭遇广州恒大逆转,丢掉了榜首位置。不过,山东鲁能本赛季客场战绩不错,6战3胜2平1负为中超最佳客战战绩。此役,排名前两位的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相遇,山东鲁能迎来追分良机。解禁复出的蒿俊闵因为父亲去世缺席,山东鲁能全体球员臂缠黑哨悼念。

  开场2分钟,石家庄永昌角球差点得分,李春郁弧线球传入禁区,王大雷出击扑球未果,李超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分钟,石家庄永昌快速反击形成威胁,隆东得球吸引门将及后卫防守后传到后点,跟进的冯绍顺凌空打门将球打偏。第12分钟,石家庄永昌组织进攻,穆伦加右边路得球后直接小角度射门,球被王大雷扑住。第15分钟,刘君鹏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毛剑卿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9分钟,石家庄永昌反击再次错失机会。毛剑卿边路带球内切强吃张弛,突然小角度劲射,球擦着立柱打在边网上。第22分钟,汪强在与穆伦加拼抢时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地,此前遭遇三停的戴琳临危受命。第26分钟,主教练两次出现争议判罚,毛剑卿在禁区内与张弛纠缠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之后山东鲁能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带球被扫倒,主裁判依旧未判罚,而在阿洛伊西奥倒地时,李超有故意踩踏动作,也逃过主裁判红牌。

  第33分钟,山东鲁能终于觅得射门机会,乌索禁区外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38分钟,山东鲁能率先进球,王永珀角球传入禁区,阿洛伊西奥高高跃起头球顶入球门,但主裁判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补时1分钟,石家庄永昌断球反击制造单刀机会,穆伦加扣过戴琳和王大雷形成空门,但是他的大力射门竟然打飞。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率先换人调整,李微替下张弛,金敬道回撤打右边后卫。第47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前沿得球突然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李微禁区前沿突破后送出挑传,乌索回撤中甩头攻门直奔远角,关震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6分钟,金敬道传中,阿洛伊西奥横向带球突然远射,关震扑球脱手,但很快将球没收。第59分钟,郑铮任意球射门被队友一挡出了底线。

  第64分钟,刘彬彬边路利用速度完成突破后送出妙传,阿洛伊西奥高高跃起头球顶向死角,但是关震再次将球拒之门外。第65分钟,石家庄永昌率先打破僵局。李春郁任意球传入禁区内,乌索没有抗住隆东,后者头球摆渡,许博跟进扫射破门,石家庄永昌1-0领先。山东鲁能近2场比赛里的3个失球全部来自任意球,防空问题已经成为“橙衣军团”的头号难题。

  第78分钟,山东鲁能做出最后一搏,张文钊替下金敬道。第79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王永珀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冯绍顺边路弧线球传中,毛剑卿力压刘彬彬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2分钟,刘彬彬边路弧线球传中,乌索头球攻门又被关震将球没收。第89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王永珀赢得任意球,王永珀大力远射打在横梁上被关震挡出,赵明剑跟进补射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1平。之后,石家庄永昌快速进攻,穆伦加门前包抄射门高出。最终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1-1平。

  进球信息:

  石家庄永昌:第65分钟,隆东助攻许博扫射破门。

  山东鲁能:第89分钟,赵明剑补射破门。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4-李超(第13分钟)、23-胡伟(第58分钟)、3-刘君鹏(第62分钟)

  山东鲁能:19-杨旭(第28分钟)、8-王永珀(第61分钟)、12-金敬道(第66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石家庄永昌首发:22-关震;23-胡伟、18-许博、14-赵荣亨、4-李超、13-冯绍顺(85分钟 20-姜积弘);9-隆东、6-李春郁(92分钟 16-德芬迪)、3-刘君鹏、7-毛剑卿(87分钟 11-黄世博);19-穆伦加

  山东鲁能首发:23-王大雷;13-张弛、2-赵明剑、16-汪强(22分钟 3-戴琳)、6-郑铮;5-乌索、12-金敬道(78分钟 7-张文钊)、8-王永珀、11-刘彬彬;19-杨旭、21-阿洛伊西奥

  主裁判:李俊

  (零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