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临沂5月19日讯(记者 高祥 通讯员 郝建明) 沂水县一名31岁的男子在家因琐事与母亲吵架,竟用木棍、砖头将母亲活活打死。这个恶男像没事人一样,穿着血衣找朋友去地摊上喝酒。近日,这名杀母嫌犯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武某和母亲刘某某居住在沂城街道某村一栋二层小楼内。5月16日23时许,武某和母亲因生活琐事发生激烈争吵。武某用木棍敲打母亲的头部及身体其他部位。母亲跑到院子后,武某跟出去用脚将母亲踢倒在院子内,随后拿起一块砖头,打击母亲头部等处。武某查看母亲满身血迹呼吸困难,用母亲的手机拨打120求助。之后,武某将手机关闭,像没事人一样关门离家,找朋友姜某到地摊喝酒去了。  

  17日10时30分左右,武某的朋友袁某到其家中找武某,发现惨状后报警。民警赶赴现场,刘某某已经死亡。之后经排查,警方锁定今年31岁的武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热门阅读-

  网曝菏泽9岁男孩当街被1女子浇汽油点燃

  环保部通报2014举报数量前五省份 山东第二(图)

  沂水男子深夜打死母亲还出门喝酒 已被刑拘

  枣庄14岁女孩哭灵挣钱养活爷爷奶奶

  四个90后相约济南烧炭自杀 被救后表示不后悔

  山东纪委开除6名原村支书党籍 涉贪污侵吞公款

  “婚纱妹”征婚救哥再遭打击 两万善款遗落出租车

  济南推出首款司机心理测试软件可测路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