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都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李本涛的出现。 家人都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李本涛的出现。
直到下午四点,电视直播画面结束,李本涛的家人还在电视机前聊着天,不愿离开,细细回味弟弟带给他们的光荣和骄傲。 直到下午四点,电视直播画面结束,李本涛的家人还在电视机前聊着天,不愿离开,细细回味弟弟带给他们的光荣和骄傲。

  大众网曹县5月9日讯(记者 刘进)今天下午,莫斯科红场举行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山东曹县人李本涛任大队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英武亮相。下午,李本涛曹县老家的亲人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等待仪仗队的出现。

  “为咱们国家骄傲,这也是咱们家的骄傲!”当电视直播画面中出现中国仪仗队威武之师时,十几位家人难抑心中的激动。下午两点,李本涛大哥李本魁、二哥李本起等十几名家人早早聚在一起,守在电视机前等待阅兵的开始。

  香港、澳门回归政权交接仪式、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以往,每当李本涛参与重要活动,家人都会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李本涛的出现。这次红场阅兵,因为已任大队长,李本涛并没有出现在仪仗队伍里,但李本涛的家人感觉还是很倍感亲切。

  “本涛的根在曹县,他是曹县人也是咱山东人的骄傲。”谈起李本涛,大哥李本魁语气中满是自豪。十三年前,李本涛把父母接到北京常年居住,入伍26年,他回老家的次数也只有两三次,但他与家人的感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直到下午四点,电视直播画面结束,李本涛的家人还在电视机前聊着天,不愿离开,细细回味弟弟带给他们的光荣和骄傲。

  大众网记者稍后将带来李本涛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