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姜曼 通讯员 张荣华

  3月19日,临沂启阳机场组织召开2021年夏秋季航班推介会。换季后,临沂启阳机场共14家航空公司执飞56条航线、38个城市、39个机场,新开加密多条“一带一路”和沿黄河流域节点城市航线。  

  2021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将于3月28日执行。临沂启阳机场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开加密多条城市航线,分别是西安=临沂、贵阳=武汉=临沂、宁波=临沂=兰州、杭州=临沂=西宁、沈阳=临沂=珠海、厦门=临沂=呼和浩特、太原=临沂=厦门等航线;重点优化广州、深圳、重庆、大连、昆明、长沙等航线时刻。  

  此外,临沂启阳机场与南航合作引进第二架驻场运力航班,市民出行可更好地实现朝发夕返。换季后临沂启阳机场共14家航空公司执飞56条航线、38个城市、39个机场。  

  本次夏秋季航班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临沂启阳机场夏秋季航班宣传效果,促进了临沂与各地在旅游、经贸、文化方面的交流,拉近了临沂与全国各地的距离,对临沂市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高对外开放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