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将迎来小雨天气,最高气温降至15℃以下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多地将迎来小雨天气,最高气温降至15℃以下

3月17日,山东最高气温在17℃左右,18日山东多地有小雨天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降到15℃以下。本周后期,山东气温像坐过山车一样,高一天、低一天。

省气象台17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东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伴随着降雨,山东的气温也将再一次下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降到15℃以下,多为13℃左右。最低气温:鲁中的北部、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天多云,但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最高气温将有所上升,大部地区在16℃左右。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北风短时南风3~4级。最低气温:半岛北部和鲁东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来源: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