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莫不如趁着这大好的时光,来一次最美的旅行。为迎接“三八”节,惠民各景区为女神们准备了精彩活动与福利,趁着春风和煦来一趟春游吧。

  3月6日至8日,孙子兵法城景区所有女同胞半价入园。武定府衙三八节当天女性门票半价优惠。魏氏庄园举办非遗展示活动。武圣园举办兵器展示,民俗展示活动。3月6日至10日,魏集古村落所有女性游客全部免费入园,男士享门票半价优惠。以及民宿等活动。3月6日至8日,鑫诚田园女性游客购票享半价优惠,属相为牛的女性游客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仅限身份证和户口本)。

  在这个最美的三月,旅行与这个女神节最为相配,一起看春天里最美的风景,而看风景的你,是女神节独一无二的景色。

  一起去孙子兵法城看看,春天的兵法城焕然一新,或百花待开,或含苞待放,或花开半朵。

  一起去武定府衙,花园里的那棵没有年轮的桃树就要开了,在府衙等你,等你一起欣赏这春色满园。

  一起去武圣园,这里的时光最为温柔,一路一桥,一亭一阁都是无比熨帖的,坐在桥上看风景,看碧波荡漾,看鱼儿嬉戏。

  一起去魏氏庄园,去看看树德堂门前的老槐树,是否已抽出新芽,门厅的房梁上新燕是否已归来。

  一起走进魏集古村落,芙蓉河挽着杨柳,杨柳挽着春风,四合院临水而建的四合院,门前流水涓涓,屋旁竹林片片,在此凭栏远眺,尽显时光曼妙。

  一起去鑫诚田园,这里是离大自然最近的地方,去听梦幻花房里花开的声音,去听动物奔跑的声音。

  一起去圣豪温泉,春日的圣豪温泉最为舒适,百花的芳香,春水的灵气,将自己埋在水中,洗净一冬的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