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1月4日上午,乘客张先生拿着锦旗来到济南还乡店公交车场,要对K55路驾驶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元旦晚上,张先生和母亲带着现金急匆匆赶往齐鲁医院为突发脑梗的亲戚送住院费,由于心里比较着急,下车时就把装有现金的背包落在了K55路车上,等他到医院缴费时才发现包丢了。包里除了装着刚从银行取出准备交手术费的万元现金,还有自己的全部证件和公章,张先生赶紧拨打公交热线寻找失物,通过公交热线反馈的线索,张先生得知包已经找到了,稍后可以到K55路终点站认领。

  21:20分左右,K55路驾驶员张全亮结束运行回到车队后,立即把热心乘客捡到并交给他的包交给了车队,经过身份核实,证实此物确实是张先生丢失的包,里面的现金、物品一样不少,失而复得的救命钱让张先生激动不已,一再对驾驶员表示感谢。

  车队工作人员江彦慧提醒广大市民乘客,出门在外一定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而带来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