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未来三天济南气温继续回升,以晴到多云为主,注意增减衣服哦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这个周末随着阳光的加持,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在缓慢回升。今天白天,回暖明显,户外的风力也不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去走走享受假期时光呢!

  又要上班啦!未来一周济南都将以晴为主,气温呈回升趋势。预计下周初会达到一个峰值,22日白天最高气温可达10℃,最低气温也在0℃以上。但是随即23日夜间就有冷空气到访,气温出现小幅波动,25日白天气温回升。总体来说,下周气温依然波动起伏,大家注意增减衣服,谨防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2月20日发布的近期预报来看,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较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谨防煤气中毒。

  21日夜间到22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

  23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

  24日晴,北风2~3级,最高气温6℃左右。

  25~26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略有回升。

  27日多云,北风4~5级,气温下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