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酒驾被交警查获的驾驶员一般都会痛定思痛保证不会再次酒驾,然而总有极少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再次铤而走险,却忽视了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即将面临的严厉处罚。12月8日,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勤四大队在酒驾治理行动中查获一名四年内第五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人张某,堪称最牛“酒驾王”。

  12月8日下午16时许,执勤四大队民警在开展酒驾治理行动中,对张某驾驶无号牌三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张某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7mg/100ml。在核对张某人员信息时,发现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执勤民警立即将张某抓获。

  在进一步的讯问中发现,此前张某已因酒后驾驶先后于2017年10月、2019年11月、2020年6月被执勤四大队三次处罚,第二次酒驾后已被吊销驾驶证,第二次、第三次酒驾均被采取行政拘留。

  三次酒驾被处罚后,张某仍不思悔改,于2020年11月26日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因拒不到案接受处理,被事故处理部门上网追逃。

  至此,张某已完成四年内五次酒驾的记录!目前,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