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青岛市行政审批局发布“关于市民中心对外启用的公告”,这也预示着市民翘首期待的市民中心即将投入使用,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香港中路17号)将整体搬迁进驻青岛市民中心对外办公服务。

  根据发布的的公告,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搬迁以及进行系统综合调试,11月2日(星期一),市民中心将进入试运行阶段,向市民提供服务。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对外服务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17:00(税务窗口除外)。青岛市民中心位于市南区福州南路17,27号,即原青岛泛海国际中心,青岛市社保大厦斜对面。

  青岛市民中心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将向市民提供双休日预约服务(法定节假日除外),本周末(10月31日至11月1日)预约服务将暂停。

  青岛市民中心咨询服务电话:66200000。计划本次新入驻市民中心的出入境、车驾管、公积金、医保、社保等业务,暂时仍需到原专业分大厅办理,待搬迁时另行予以公告。入驻大厅一楼的税务业务将继续在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公至11月6日(星期五),11月9日(星期一)将搬迁至市民中心正常办公。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尚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