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菏泽市开发区现场调度重点城建项目,研究部署当前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调度。

  练建军一行先后来到洙水河北和平路西、永昌路人民路路口、桂陵路丹阳路口、洙水河提升改造工程、淮河路工程、黄河东路高速路西侧、洙水河湿地、济南路钱塘路路口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练建军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共同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

  练建军指出,重点城建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和方便市民生活作用大、影响直接,群众关注度高,各城建重点项目要不等不拖,克服各种困难,集中优势资源力量,千方百计抓推进,确保工程进度。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注重细节,既要确保施工安全,也要确保环保达标,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率。

  练建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靠上服务、精准施策,主动为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城建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施工,持续加力,苦干、实干,树牢精品意识、展示良好企业形象。尤其是城市民生工程,要提升标准,一步到位,进一步扮靓城市、畅通城市、方便人民生产生活,确保四季度目标任务按时收尾。 

  来源:直播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