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天从

  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

  青岛宜家家居商场

  已于近日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将于8月中旬正式开门纳客。

  目前,宜家青岛商场的混凝土结构、装修、机电消防设备安装、室外工程等环节均已完工。接下来,商场将用大约6周的时间进行场内布展等筹备工作,预计将于8月中旬正式开门纳客。届时,宜家家居的9000多种商品、40个家具展间将通过其独特的动线设计呈现出现,进一步丰富岛城市民的消费体验。此外,宜家青岛商场在青岛万象城、乐客城分别设立了快闪体验店,正在面向岛城市民招募首批会员。

  在项目现场,我们看到,宜家家居特有的“蓝盒子”外形已经完备,并挂出了标有“宜家青岛商场即将开业”字样的户外广告。与国内其他宜家商场不同的是,宜家青岛商场位于东南和西南两角的区域被饰以白色外墙。由于青岛宜家是国内国第一家采用综合体模式开发的宜家商场,该区域将被设置为写字楼和其他商业模式。

  据悉,宜家家居是瑞典家居零售巨头,宜家青岛商场是其在国内布局的第32家门店,项目占地5.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7万平方米,于去年1月正式动工。

  对于宜家家居,青岛市民期盼已久,现在,青岛宜家开业正式进入倒计时,宜家官方也开启了一系列预热活动。

  继5月在青岛万象城开放首个快闪体验店后,近日,宜家又在李村商圈的伟东乐客城,开设了又一个快闪体验店,现场设置了两个宜家展间,持续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26日。

  同时,宜家还将借助快闪体验店,为青岛市民开设亲子活动:

  7.11-7.12 每天15:00, 将开展“‘宜’起动笔,享乐全家活动”,邀请青岛市民以家庭为单位,和孩子一起动手,画出想象中的家。

  7.18-7.19 每天15:00 ,将开展“争当宜家小店长”活动,让孩子面对杂乱的展间,以“店长”的身份进行劳动。

  此外,宜家青岛商场正在招募首批粉丝,并放出了百万开业礼券。

  (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