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顺藤摸瓜!济南长清城管16小时成功捣毀一处假劣农药制售窝点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济南长清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济南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长清区刑警大队食药环中队协作执法,经过16小时连夜奋战,成功捣毁了一个位于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后三村的假劣农药制售窝点。

  根据群众举报,6月16日下午2点,济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中区捣毁了一处农药制假售假窝点。随着案件的不断推进,此案涉及到长清区一家农药加工企业;16日22:00长清区城管局接济南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协查通报后,迅速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进行执法取证,清点物品下达证据保全文书,并于17日14时顺利完成现场抽样取证工作及案件前期资料整理工作,将案件移送至长清区刑警大队食药环中队进行查处,成功捣毀了该处农药制售窝点,确保了农业生产农产品质量和农业生产安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亓子涵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