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全省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鲁建房字〔2020〕10号),公布了93个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任务项目,50个承担“4+N”改造融资模式试点任务项目。以下是通知原文: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方金融监管局:

  根据《关于建立全省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库的通知》(鲁建房函〔2019〕12号)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市上报试点项目进行审核,确定承担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任务项目93个,承担“4+N”改造融资模式试点任务项目50个,现予以公布。

  附件: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4月29日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唐福晨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