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接受表彰

  9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接受表彰

  胶东在线5月7日讯(记者 王向荣)在5月7日上午举行的烟台市见义勇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先进群体表彰暨“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王丽华等烟台市9名见义勇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接受表彰。9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是在去年表彰44名捐献者之后到现在为止,新实现捐献的志愿者。目前我市入库志愿者已经达到14568名,实现捐献53例。

  第4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牟平区中医医院妇产科护士长王丽华,用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救死扶伤;第4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于起东用善举彰显了一个普通农民的人性光辉;第4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赵玉田初心不移、为人师表、勇赴十年之约;第4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田亚在家庭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辞去了工作义无反顾捐献;第4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市政协委员、牟平法官牟永生用捐献书写侠骨柔情;第5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长岛任福衡继孙宇之后再次用捐献大爱展示了海岛人的精气神;第5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蓬莱中医医院外科医生任少雷展现了爱与奉献的医者仁心;第5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富士康模具工程师张皓打造了挽救生命的青春样板;第5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龙口居民刘悦峰,2013年在他人的影响下加入捐献,今天又影响了女儿和更多的人。

  来源: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