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恢复双休日服务、登门服务等多项业务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自5月6日起,中心将恢复双休日服务、午间服务、登门见证服务、进社区服务及外业查勘业务。

  通知提到,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便利企业群众办事,自5月6日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恢复双休日服务、午间服务、登门见证服务、进社区服务及外业查勘业务。市本部和各分中心于工作日12时至13时30分恢复午间服务,市本部于周六、周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恢复双休日服务。

  同时还提醒广大市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时,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办事。

  受疫情影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二月初宣布暂停双休日服务、午间服务、进社区服务等多项增值服务。此次业务重启,标志着我市不动产业务办理服务工作恢复至此前正常状态。

  (记者 王冰洁)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