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云”上逛展,在家买菜! 第九届山东聊城(莘县)瓜菜菌博览会云端展会4月26日开幕!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由聊城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主办,莘县人民政府和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承办第九届山东聊城(莘县)瓜菜菌博览会云端展会暨莘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将于4月26日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科技、健康、共享”为主题,扩大莘县“中国蔬菜第一县”的影响力和以“莘县蔬菜,健康生态”为口号的品牌知名度。同时,博览会通过“云端展会”这一创新形式,让网友们足不出户,一览展会盛况。

  “云”发布:莘县区域公共品牌 

  即将重磅官宣

  本次云端展会将设置 “展销一体”的电商专场直播间。县长、镇长将组成“带货天团”,共同为莘县特色农资产品强势代言,推荐当地特色产品,在线“面对面”与消费者进行沟通,让你情不自禁的想要“买它“!”买它”!这种最直接的交流方式,更有助于打响莘县蔬菜品牌,为未来发展蓄势。同时,抖音、淘宝将作为这次活动的直播带货平台,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的众多主播以及知名网红,共同为莘县农产品助力,让网友在线吃瓜、吃菜也能“津津有味”。

  据悉,本届山东聊城(莘县)瓜菜菌博览会将于4月26日开始持续至28日。“莘县蔬菜,健康生态”,莘县蔬菜已成为响当当的全国知名品牌。那么,诚意满满的“云端展会”也势必让网友们不虚此行。4月26日,一起打卡“云端展会”吧!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