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齐超)针对“性侵养女四年的高管为杰瑞集团职员”的消息,今日(4月9日)上午,烟台杰瑞集团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称,已掌握该信息,正在进一步了解、核实,“稍后再做答复。”

  9日上午,涉事女孩对新京报记者称,涉事男子有恋童癖,“经常逼我看儿童色情的”。 聊天截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有媒体对外发布一条时长6分钟短片,一名女孩自述“被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四年”,但未透露涉事公司名称。今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网信中心一名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该部门已注意到相关舆情,并介入了解。其介绍,芝罘区公安分局已立案调查,正对案情进行核实。

  今日(9日)上午,被害女孩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涉事男子有恋童癖,“经常逼我看儿童色情的(视频)。”此外,警方已从她身体里提取了相关证据,“他48岁,做法律方面的工作。”

  烟台市芝罘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称,“已经立案, 正在调查”,但相关案情不便透露。

  针对“当事人之一为山东杰瑞集团高管”的信息,烟台杰瑞集团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透露,“我们还在了解中,尚未对外答复。我也在等结果,不知道具体情况。”其还补充道,“公司正在落实(核实此事),稍后再做答复。”

  此外,上述受访者表示,人力资源部正对网传涉案人的相关情况,作进一步了解。

  (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