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青岛黄海即将重新集结 一外援已抵达青岛接受隔离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孙东昊)继昆明备战、迪拜拉练后,青岛黄海青港将于3月17日重新集结,开启的第三阶段集训。据悉,球队在青岛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后,将奔赴上海进行赛季前的冲刺备战。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已于3月15日飞抵流亭国际机场。

  罗曼-亚历山德里尼,1989年4月3日出生于法国马赛,年少时曾效力法国马赛的青训营。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格尼翁、克莱蒙费朗,在法甲联赛中,曾为雷恩与马赛2支豪门效力,表现出色。

  2013年,亚历山德里尼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最近3个赛季中,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亚历山德里尼有着不俗的个人能力,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的攻击手,速度快、善于盘带,并且有着出色的终结和远射能力以及不俗的定位球功底。

  此前,亚历山德里尼参加了黄海青港在迪拜的集训,并在热身赛中展现出不俗实力,基本融入了全队的战术体系。不过根据相关防疫规定,在登陆青岛后,亚历山德里尼将会被隔离14天,待隔离结束后,将于球队一起合练。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