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机关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市领导积极带头,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奉献爱心、共襄善举,当日捐款29.87万元。

  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社会各界深受感召,全市凝聚起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山东华艺集团捐赠100万元,山东国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修正药业集团定向捐赠100万元防疫药品,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捐赠防疫药品30.56万元,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捐赠20万元,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济南玖久同心食品有限公司定向捐赠12万元汤圆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国浩律师(济南)事务所捐赠10万元,山东华德汇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捐价值9.8万的医用手套4.9万副,其中定向捐赠我市传染病医院2.5万副医用手套,山东环周律师事务所捐赠4.37万元,北京德恒(济南)律师事务所捐赠4万元,山东豪才律师事务所捐赠3.53万元,山东亨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捐赠3万元,山东山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济南秦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葱匠食品2.5万元,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捐赠2.41万元,山东省卫生健康管理研究院捐赠2万元,山东中孚鼎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山东中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山东恩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86万元,济南巨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635万元,山东网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31万元。

  爱心市民顾业龙捐赠消毒酒精1000斤,一位不愿留名远在海南的济南爱心市民捐款6000元,一位退休的老党员委托工作人员捐款3000元,爱心市民徐炳江捐款5000元,爱心市民杨晓刚捐款2000元,爱心市民李进捐款1000元,爱心市民陶娜捐款1000元,爱心市民周国强捐款1000元,爱心市民崔华捐款1000元,爱心市民史意捐款1000元,爱心市民崔彬捐款1000元,爱心市民李爱玲捐款1000元,爱心市民张爱然捐款1000元,爱心市民宋军捐款1000元,爱心学生王远耕硕捐款1000元,“风景这边独好”同学群捐款686元,爱心学生毕睿晨委托同学家长捐款300元……

  截至2月7日,济南慈善总会累计接收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个人捐赠款物折合1506.77万元。

  岁寒知松柏,危难显大爱。抗疫一线捷报频传,提振了我们抱团取暖、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济南慈善总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再次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捐款捐物,特别是紧缺的医疗物资,为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慈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