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爱心接力暖人心 泰安站员工积极为心脏搭桥手术旅客提供绿色通道

  15日19时左右,高铁泰安站值班站长卢峰接到旅客项先生求助电话,称家人乘坐G201次列车从北京到泰安,位于04号车厢,由于家里老人在北京刚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老人身体虚弱,需要泰安站提供轮椅接站,并协助联系救护车接应,需转到泰安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晚20:10分,G201次列车准时到达泰安站。客运值班员李传培与车长及时办理交接后,推送旅客乘坐无障碍电梯到达候车室,与此同时,值班站长卢峰已经在进站口接应救护车进行等候。出站后,卢峰同病人家属一起将病人送至救护车安全离开。旅客家属项先生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并对泰安站提供的温情服务表示深深感激。

  在此,泰安站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当您乘坐高铁路上有突发情况或有其他困难时,可以拨打泰安站值班站长热线18864812306进行咨询、求助,泰安站将尽最大能力为所有旅客提供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