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上午9点半,壹粉“幸运果”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爆料,称济南天桥区西工商河路堤口路站牌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K149路公交车和一辆轿车发生刮擦,导致两辆车不同程度地受损。

  据壹粉王女士介绍,上午9点10分时,她乘坐K149路公交车去上班,公交车自东往西沿西工商河路向堤口路行驶,但当公交车行驶到距离西工商河路堤口路站牌不到一百米处时,突然从官扎营东街至西工商河路的岔路口冲出来一辆轿车,公交车躲闪不及撞上了。

  “当时车速也不是很快,没感觉能撞上,一看才发现两辆车挤在了一起。”王女士说,由于公交车出了事故没法继续运营,她和其他乘客都陆续下了车,好在无人受伤,而后面很快就又来了一辆K149路公交。

  根据王女士发来的现场图片,记者注意到,一辆白色轿车的左前轮和公交车的右前轮装在了一起,轿车车头部位外壳部分脱落,公交车也有一些刮擦。

  王女士告诉记者,发生事故的地方离她上班的地方只剩一站地了,由于着急上班,她很快就离开了现场,并不清楚事故后续的处理情况。

  记者在此也提醒市民,驾驶车辆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不要随意抢道加塞,以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