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胶州市一名工人在上班时不慎被切钢管的切割机割伤手臂,当场血流如注。工友将其送医的过程中向交警求助,交警以最快的速度将其送到医院。经过紧急处理,男子手臂缝合9针后无碍。

  9月5日14时许,胶州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在道路上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位在工厂上班的工人因意外被切钢管的切割机割伤手臂,情况紧急需要就医,因道路不熟悉寻求执勤民警的帮助。

  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在香江路与胶平路路口处会和前往医院。民警注意到,伤者伤情较重,右手受伤处伤口较长且深,不断有鲜血流出。据伤者蔡先生介绍,他受伤后当场血流如注,工友们都吓坏了,这才赶紧报警求助。执勤民警立即驾车在前引导并联系所经中队辖区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确保警车能快速到达医院让患者就医。

  前往医院的途中,执勤民警与胶州中心医院急诊提前进行联系,让其做好接诊准备,经过了15分钟左右疾驶,执勤民警将蔡先生送到胶州市中心医院。经过紧急处理,蔡先生的右手伤处缝合9针,医生称伤者无碍后,民警才离开现场。9月11日上午,蔡先生和朋友一起来到胶州交警大队三中队将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胶州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的手中,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