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晚,距离因演出节目内容涉嫌危害社会公德被青岛市执法部门通报4天、德云社《关于张云雷不当言辞等若干问题的声明》发布3天,德云社演员张云雷、杨九郎在济南的专场演出如期上演。

[7月6日下午,山东西王大球馆外观众排队入场。(图源:澎湃)][7月6日下午,山东西王大球馆外观众排队入场。(图源:澎湃)]

  而当晚的演出座无虚席,台上的张云雷和杨九郎,又蹦又跳,气氛热烈。嗓子哑了的张云雷还带着整个体育馆的人唱京剧《锁麟囊》,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火爆程度更胜从前。

[场馆内座无虚席][场馆内座无虚席]
[网友展示的当晚演出票][网友展示的当晚演出票]
[7月6日晚,济南专场演出中的张云雷][7月6日晚,济南专场演出中的张云雷]

  此前,张云雷、杨九郎曾因在节目中调侃汶川地震而被网友痛批。

  7月2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对“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杨九郎青岛跨年表演的《大长寿》相声节目涉嫌含有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进行了查处,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随后德云社发声明,称:随后德云社发声明,称:

  我司演员张云雷于2018年12月31日青岛演出节目中提及“汶川”等相关内容,引起社会大众反感,对此我司向广大观众及关注此事件的社会大众致以成挚的歉意!

  在得知此事件后,我司即刻对张云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责成其深刻反省并向社会大众公开道歉,

  同时对其进行一段时间的工作暂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