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9时30分,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但恒大的出征却并不平坦,据恒大随队记者李仪透露,因为受到广州地区强降雨的影响,这也令恒大出征济南时出现航班延误。这也令恒大出现难题,如果乘坐高铁前往济南,那么难免会影响到球员的竞技状态。

  据悉,广东地区在6月22-25日期间,进入到频繁降水期,并伴有8-10级的雷雨大风,在23-24日时,广州出现局部暴雨;25日时,广州则是中雨到大雨局部还出现暴雨,这无疑都给恒大的征程带来了困难。

  亚冠1/8决赛时,鲁能同恒大展开引人注目的中超德比。最终鲁能客场作战1:2不敌恒大。虽然恒大占得晋级先机,但鲁能的机会也不小。25号的主场比赛中,鲁能以1-0或至少2球优势胜出即可以晋级。若鲁能以2-1战胜恒大,那么双方将通过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一决雌雄。

  鲁能在22日对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安排包括佩莱、王大雷、蒿俊闵在内的多名主力留在济南休息以备战亚冠,25日将派出“鲁能完全体”对战恒大,而恒大近期赛程密集,多名球员们在近期比赛负伤,如今又加上天公不作美,球员们的发挥难免受影响。此番作客济南,恒大要吃点苦头了。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