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晚,济南市民车女士和朋友到浅深休闲会所济南天桥店洗浴,把衣服和价值31万元的百达翡丽表放在了储藏柜里,没想到第二天离开时发现柜子里的表不翼而飞了。12月10日下午,浅深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客人是酒后到店消费,并没有证据证明是店里丢失了手表,因此店方是否有责任还需等警方调查结果。

  顾客:手表放进更衣柜,第二天不翼而飞

  车女士在济南市天桥区做生意,由于公司离堤口路的浅深休闲会所较近,经常和朋友来这里洗浴散心。11月24日晚上10点多,她和几个朋友吃完晚饭后又来到浅深。车女士说,到店后她拿着储藏柜手牌进了更衣室,把衣服和随身戴着的百达翡丽表放进柜子里,然后和朋友去洗浴了。

  由于比较劳累,车女士在店里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中午当她去取手表时,却发现柜子里的手表不见了。“我把表放到马甲口袋里了,一摸没了。”车女士说,起初她以为记错了放手表的地方,但找了所住房间和大厅等多个地方,还是没找到手表的踪迹,经过仔细回想,她确定自己把手表放进了柜子里。

  放得好好的手表莫名失踪,车女士怀疑表被人偷走了,但有一件事让她想不明白,就是柜子门还是完好无损的。“柜子门是封死的,没被撬。”车女士怀疑,可能是服务员利用工作之便打开储藏柜偷走了自己的手表,便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并通知了店里的大堂经理。

  车女士说,她报警后不久民警就赶到了现场,由于她的手表很贵涉案价值达到刑事案件标准,后来又来了刑警。不过,由于涉及客人隐私,更衣室内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因此无法看到她的储藏柜是否被人打开过,民警调查起来比较困难。

  “更衣室入口有监控,能看到我是戴着手表进去的。”车女士说,她的手表是金色的,刚戴了半年多。记者在其提供的销售单上看到,该表为百达翡丽鹦鹉螺系列,单价31万元,购于上海新华路某商铺,日期为今年3月11日。

  车女士说,自11月24日手表丢失,浅深店方除了事发当天表态配合警方调查外,这半个月来并没有主动和自己沟通此事,而店方负责人也一直拒不露面。“感觉他们没法保证消费者的权益,在他们那儿丢了东西就一直是等警察调查的推辞。”车女士表示,如果浅深再这样推脱不处理,她将考虑走法律途径起诉。

销售单显示,这款百达翡丽表价值31万元。受访者供图销售单显示,这款百达翡丽表价值31万元。受访者供图

  会所:客人事发前喝酒,不确定来店时戴着表

  12月10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浅深休闲会所。据店方一位负责经理介绍,据他了解,客人一行三四个人是喝多了酒才来到他们店里的,并不确定来的时候有没有戴表,后来手表不见后还找了房间和大堂等多个地方。该经理表示,他们也看了监控,但画面不清晰,不能明确显示车女士当时戴了手表。更衣柜除了客人手里的手牌,就只有前台的总卡能打开,但他们检查发现,在客人手表丢失期间,前台的总卡有30个小时未被动过。

  据经理介绍,他们店也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事情发生后,他们也很重视,不但积极配合警方调取店内监控,还让当天所有值班的服务员到派出所录了口供,但民警检查了服务员的手机通话记录等,并未发现疑点,因此基本可以排除是店内工作人员作案的可能性。

  12月10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天桥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已对此事立案,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