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青岛记者刚刚联系了李鸣翔的表哥董先生,他说,李鸣翔的车7日傍晚在沙子口一个码头附近海域找到,他们正在等警方消息。

  之前报道:

  李鸣翔,你在哪里?

  李鸣翔,男,身高1.85米,体重110KG,年龄28岁,出门前身穿外黑内白绒带帽外套,内穿紫色圆领衫,由于走的急出门前没携带任何车辆及身份证件。

  其于12月3日傍晚6时驾驶车牌号为鲁B0QL71五菱宏光牌七座小客车(蓝灰色车漆)外出办事,最后与家里通话时间为12月3日10时42分。家里在12月4日凌晨0时42分联系其两部手机已关机,随后失联。

  手机关机随后失联

  市民刘女士反映,28岁的儿子李鸣翔突然失踪了,她回忆这个月3号晚上6点,儿子说开车出去一趟,结果就没再回来。

  一晚上没回家,可是离家时却没有任何异常。刘女士和丈夫本以为儿子很快就回家了,没想到这都三天过去了,儿子还是没有半点音讯。

  车辆最后出现在3日晚上

  6日上午,李鸣翔的家人已经向青岛警方报案,跟据警方监控显示,12月3日晚10时45分,香港中和松岭路拍到的是他正面的驾驶照片,最后拍摄到该车尾部相片是22时58分在青岛海山学校路段西向东(沙子口)方向行驶,然后就查不到该车信息了。

  3日晚上十点五十八分,李鸣翔出现在崂山区附近之后就没了任何信息。李鸣翔的表哥还查到了他当晚租借充电宝的地址,大家一起赶过去查看了监控。

  大家随后又去派出所了解发现,李鸣翔开着车从在海山学校附近消失后,就再也没有了任何踪影,而且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李鸣翔的表哥董先生介绍,李鸣翔今年五月份开始做机票代理业务,失联前没有同家中发生任何矛盾,没同外界产生任何经济纠纷,精神状况一切正常。到目前为止,李鸣翔人车均没有找到,其家人已经到警方做了DNA鉴定。董先生介绍,如有提供确实消者息当面现金重酬。

  有市民目击疑似车辆出车祸

  爱青岛记者联系了李鸣翔的表哥董先生,他说,有热心市民打来电话,反映前几天在路过沙子口一带时,看到疑似这辆车撞在电线杆上,车头损毁严重。董先生向警方反映了这一线索,但是目前已被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