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记者从烟台交警福山大队获悉,8月13日晚21时30分许,该大队肇事处理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在福山区永达街西首发生一起轿车撞行人交通事故,驾驶员报警时不断撕心裂肺地哭喊。民警到现场进行了详细勘察,肇事驾驶员得知被撞者已无生命迹象后,情绪一度崩溃。截至发稿时仍未找到死者家人。  

  据民警介绍,8月13日晚21时30分许,福山交警肇事处理中队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福山区永达街西首发生一起轿车撞行人交通事故,伤者伤势严重。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即刻回拨报警人电话,电话接通后,传来一女子撕心裂肺的叫喊声,民警多次尝试与其沟通未果,只有喊叫声作为回应。考虑到该事故存在的严重性,值班民警迅速驾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身着红色上衣的男子躺在路中,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不远处,报警女驾驶员在其儿子的搀扶下仍然哭喊不止,得知被撞者已无生命迹象后,情绪一度崩溃。   

  民警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详细勘察。待女子情绪缓和后得知,事发时驾驶员郜某驾驶一辆奇瑞轿车行进在回家途中,由于刚下完雨,加上照明条件有限,在行至事发路段时将正在穿过马路的男子撞倒。发现被撞男子伤情严重,郜某拨打了报警电话,眼看无法叫醒被撞男子,郜某甚至用人工呼吸试图挽救。因受到惊吓,郜某情绪崩溃不停地哭喊。现场处置结束后,民警依照流程带郜某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郜某也因长时间的紧张状态导致身体不适,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据交警介绍,死者为一名60岁左右男子,身材瘦小,身穿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事发地址位于烟台市福山区永达街宝钢附近。由于其身上并未携带手机及其他可证明身份物件,截至发稿前仍未找到其家人。民警走访了附近部分工地、企业未发现有价值线索。希望大家帮忙转发,有相关线索的群众请及时与肇事处理中队李警官联系,电话18815352553。

  通讯员  青峰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范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