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2018新赛季将于5月25日开启,来自俄罗斯、伊朗、韩国、塔吉克斯坦以及中国的14名功夫大师将重燃“战火”!

  炫动的拳台,充斥着激情、力量、野性……

  当勇士们披挂上阵,荷尔蒙爆棚……

对阵图对阵图

  “云峰对决”2017年5月25日揭幕,全年8场厮杀“风萧萧 英雄辈出”,完美展现了国际赛事的风范。让我们回顾一个个永恒的瞬间。

  揭幕赛阵容强大

  来自战斗民族的“格斗沙皇”穆斯里穆、世界综合格斗冠军锦标赛(WMMAC)中量级冠军王赛等著名选手参赛,“散打王中王”柳海龙助阵揭幕赛。

拳台上群星闪耀拳台上群星闪耀

  众多明星慕名而来,现场献艺。著名影星、功夫大师梁小龙亲临现场,不仅功力深厚,一曲《万里长城永不倒》更是畅酣淋漓!

  国际赛事就是这么炫!现场的观众,就像举着火把的“舞者”,把比赛的现场燃起来!

  谁说女子不如男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格斗别有一番景致。如果不是亲眼目睹,谁会相信如此“窈窕淑女”赛场上就是这样阳刚!曾三夺世界散打冠军的莱州女孩刘玲玲一展雄风,扬眉吐气。

王冠现场求婚王冠现场求婚

  2017年的收官之战,不仅有王赛的压轴大战,“东北虎”王冠选择这个擂台、这个时刻,现场求婚,谁说英雄没有“似水柔情”……

  期待!

  刘玲玲再次出场,能否完胜?各路高手将会展现什么意想不到的功夫?2018年5月25日,期待到迫不及待!

来源:开花莱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