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全省气温开始回升

  看济南今天气温上升的速度

  有木有飞一般的感觉

但济南的天但济南的天

  说变脸就变脸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

  雷阵雨+八级大风

  明天到济南!

  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

但这丝毫不影响气温的回升但这丝毫不影响气温的回升

  预计

  月末我大济南的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0℃

不过惨的是,不过惨的是,

  这周六继续上班!

  周日起迎来五一小长假

  假期时间:4月29日-5月1日

那么假期天气如何那么假期天气如何

  五一期间

  济南都是晴朗温暖的好天气↓

  30℃→ 29℃→ 27℃

  不过全省来看,

  29~30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

  5月1~2日,

  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小雨转晴。

  总体来看

  假期天气还是不错的

  出门嗨吧

来看具体天气预报吧来看具体天气预报吧

  济南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明天夜间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0℃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5℃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7℃。

  27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市区及其它县区15℃左右,最高气温24℃。

  28~30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3~4级,气温逐步上升,最高气温30℃左右。

  5月1~2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气温下降。

  山东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3℃左右,沿海地区10℃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2℃左右,沿海地区9℃左右。

  2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29~30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地区南风4级转北风3~4级,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左右。

  5月1~2日,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小雨转晴。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