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

  王春妞,21岁,身高1米65。3月19日下午2点多,从位于槐荫区明星小区南区的家中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离家时,穿着蓝色羽绒服藕荷色保暖衣,下身穿着灰色裤子,脚上穿着一双黄色运动鞋

  3月19日下午2点多,21岁女大学生王春妞从槐荫区家中离家出走。出走当日警方曾在黄河大桥附近发现了她的包外套,里面装有公交卡、眼镜、手机等物品。目前,家属已经报警。

  “白天我们俩都去上班了,她跟爷爷奶奶在家”,王春妞的父亲说,3月19日下午2点多,孩子从家里走了,跟爷爷奶奶说是出门去买书。据了解,王春妞今年大三,学的临床医学专业,出走前正在准备专升本考试。

  “她24号考试那天过生日,19号早上她爷爷给了500块说提前给她过,她把钱给她妈妈了,”其父王先生说,当天晚上下班回家后,他突然接到派出所的电话,让他去认领女儿的衣物。

  “我这才知道她离家出走了,”他说,民警告诉他有人在黄河大桥北岸捡到一件衣服,里面有零钱、公交卡、手机等物品,因为在监控盲区所以不清楚女儿的行走路线。

  得知女儿出走后,王先生一家焦急万分,赶忙联系女儿辅导班的同学和老师,其中一位同学说当天下午三点多女儿曾打过电话,“但她没说话,她同学说听着电话里有孩子说话声,像是在公交车上。”再没有其它的线索了。

  王春妞为何会突然离家出走呢?

  据王先生称,他女儿在一所大专读医学,在济阳人民医院实习了几个月,原定于3月24日到长清参加专升本的考试,但19日就离家出走了。“年前哭着跟我说压力太大,我当时安抚了她,说不想考就先不考了,后来孩子还在继续复习,我以为她想开了,”王春妞的母亲说,“她忘在家里的包里留了一封信,说学习压力大,让我们别找她了”。

  在这封信里,她写道“抱歉,让大家失望了,也让大家伤心了……只想逃避,不愿面对我越来越颓废,不思进取,不想坚持……”

  截至今天,

  王春妞已离家出走21天

  家属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危,

  希望尽快找到孩子。

  如果您见过王春妞或有相关线索,

  可以联系王春妞的父亲王先生:

  18764408859

  也可以直接报警。

  谢谢!

  (记者:孔婷婷 图片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