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想不到

  济南这个著名景区里

  竟然有4000平米的违建!

  今天上午

  济南对这个景区内违建进行拆除

  拆除面积4000平米

  1月24日,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组织管委会综合执法局、柳埠街道办事处、西营镇等单位对位于柳埠街道马家峪村(跑马岭)“泉源谷”项目区内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两处违建,面积达4000平米。其中一处违建是一栋四层高的楼阁建筑,建成后还未进行装饰。

  两处违建分别位于西营镇和柳埠街道。为确保拆违行动顺利进行,西营镇提前谋划,制定拆违行动方案,排查可能出现的问题,将矛盾点处理在萌芽状态,扫清一切行动障碍,同管委会共承担拆违面积3000 余平方米;同样,柳埠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此次拆违行动,会同管委会综合执法局分析状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拆违行动顺利完成,共承担拆违面积1000 余平方米。

  2016年5月20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对此处违建做出济国土罚字(2016)第5389号行政处罚决定,要求泉源谷生态农业开发公司15日内拆除,并处77116元罚款。2016年12月15日,历城区人民法院出具行政裁定书,准予执行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时至今日违章建设者仍未按要求进行拆除。

  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根据行政裁定书要求,决定对此进行全面拆除。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