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醉驾驾照吊销再开车被拘留老汉醉驾驾照吊销再开车被拘留

  水母网6月5日讯(记者 张大明 通讯员 王建)4日中午,烟台一曾因醉驾被吊销驾照的60岁老汉再次醉驾被被民警逮个正着,依法被拘留。

  昨天中午14时,正在烟台港城西大街西牟路段巡逻的烟台交警三大队民警,老远就发现一辆黑色的两轮摩托车没有按照规定在道路最右边行驶,而是跑到了路中间快车道的中央隔离护栏一侧,很是危险。

  两名民警见状赶紧上前拦下了这辆摩托车,开车的是一位60岁左右的老汉。经过民警落实身份,老汉姓初,家住这里不远。不过,初老汉原来的驾驶证在2014年6月就因为醉酒驾车被警方处理过了,并且驾照被依法吊销,也就是说,现在初老汉是在驾照吊销期间驾车,属于无证驾驶。在检查过程中,民警还就闻到了老汉身上的酒精味道,一测,酒精含量竟然高达84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车标准。

  检查过程中,初老汉显得很是明白,在酒精测试环节中,推三阻四,试图躲开民警的测试,不过很快就被民警识破了企图。民警依法将初老汉连人带车带回大队违法处理室,并依照程序要求,带初老汉到医院抽取血液进一步测试。

  鉴于初老汉已涉嫌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的处理,下一步还将追究其醉驾行为。

来源: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