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晒粮,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总有一些人把公路当成晒场,随意晾晒粮食,不仅影响了通行,也埋下交通安全事故的隐患。这不就在上个月,杨柳雪镇周集村的付女士去上班时不慎压到路边的玉米上,当时就摔得昏迷不醒被送进医院。

  记者来到周集村见到了付女士,她告诉记者4月2日早晨跟往常一样骑电动车去上班,当行驶到沙煲路把棍张路口时,由北向南行驶的她不小心压到了位于马路西边的粮堆上。

  由于道路是双向两车道,而玉米堆和障碍物又占一半的公路,严重影响交通,付女士当场摔得不省人事。所幸的是,好心的行人在付女士身上找出手机并联系到家人送往医院。

  付翠霞说:“送到医院的时候我还昏迷不醒,当时我都不知道谁把我送到医院。”

  被送往医院后,付女士被诊断为脑震荡、颈椎和腰椎退行性变,皮肤也有挫裂伤。经过三天治疗,付女士出院在家疗养,至今还未痊愈。

  付女士说,此路段在往年也有人晒粮,而附近又有好几所学校,经常有校车经过,眼下又到了收获晒粮的季节,希望能对此行为及时治理。

  公路晒粮可以说是标准的“马路杀手”

  给公路设施和交通安全都带来极大的隐患

  希望彼此都行个方便

  晒粮也不要危害到他人

 

来源:滨州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