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下午,一高校贴吧有学生发帖称,有一名男子女扮男装进入女生澡堂,被一名学生发现后,赶忙逃窜。

  学校的学生告诉记者,听说了,好像是个男的,挣脱了就跑了。也有的同学说,没抓住,那个人挣脱走了,带假发的。

  学生们说,他们大多都是在贴吧微博等网络了解到此事的,大多是听说,到底昨天下午发生了什么他们也不知道。为了进一步证实事情的真实性,记者找到了负责澡堂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说,昨天下午确实发生了这个事情,当时就看到一个人往外跑,自己也追了上去,但是没有追上,可对于是否是女扮男装进入澡堂一事,他们也有自己的怀疑。

  工作人员猜测,有可能偷东西。我们也不可能每个人都盯着是男是女,你说要真是偷窥也不可能在厕所待着不出去啊。

  那么,学校的监控有没有拍摄到这个人呢?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昨天下午发生的这件事情,他们也已经着手调查,并且已经报了警。

  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也将加强对公共区域的监管,并且通过监控配合公安进一步调取监控,尽快找到这个人。

 

来源:济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