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具无头尸体躺在一辆电动车旁边,现场勘查后,民警认定这是一起严重的交通肇事案。(视频截图)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具无头尸体躺在一辆电动车旁边,现场勘查后,民警认定这是一起严重的交通肇事案。(视频截图)
根据监控画面,民警判断这辆大货车有重大嫌疑,于是立即通过车辆信息,联系上了货车驾驶员。(视频截图)  根据监控画面,民警判断这辆大货车有重大嫌疑,于是立即通过车辆信息,联系上了货车驾驶员。(视频截图)
肇事司机说,直到民警上门来,驾驶员才知道在离开时,不慎将男子碾压致死。 (视频截图)肇事司机说,直到民警上门来,驾驶员才知道在离开时,不慎将男子碾压致死。 (视频截图)

  6月4号晚上11点半,济南槐荫交警大队的民警突然接到群众报警,说在经十西路大溪地路口发现一具男性无头尸体。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具无头尸体躺在一辆电动车旁边,现场勘查后,民警认定这是一起严重的交通肇事案。经过查看监控视频,一辆大货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介绍,出现货车时,电动自行车正沿着经十西路北侧辅道由东向西行驶,行驶到这个地方以后就停住了,正好大货车也在这停着。三分钟以后,货车就开始倒车,这时候货车开始打着火往后倒车,倒车的时候撞了这个电动自行车。

  根据监控画面,民警判断这辆大货车有重大嫌疑,于是立即通过车辆信息,联系上了货车驾驶员。据驾驶员交代,当晚他经过事发地时,发现有一个车灯不亮了,在停车检修过程中,碰到了一个“找茬”的男子。肇事司机说,该男子一过来就骂,说“谁让在这停车,拿钱。”肇事司机称自己马上就走了,谁料对方说走不行,就走到车前面来了,对方让他往后倒,一倒像是碰个东西。

  货车驾驶员说,他看这名男子来者不善,没敢再下车,趁男子走到货车右侧时,他就赶紧开车离开了,而直到民警上门来,驾驶员才知道在离开时,不慎将男子碾压致死。

  济南槐荫区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中队民警介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机动车辆至一人死亡的,负主要或全部责任的,将处以一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同时驾驶证要进行吊销,两年之内不允许重新取得驾驶证。(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