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 >正文

奥德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发布会暨培训会议

2022年03月21日 15:57 商讯 

  3月19日上午,奥德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发布会暨培训会议。奥德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奥德集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专业副职,各二级集团、大区(区域)领导班子、各部门职能经理,各公司领导班子以及企业文化建设项目组成员等参会。会议由奥德集团常务副总裁刘建波主持,会议通过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集团总裁林波致辞,他介绍了企业文化体系建设项目成果有关情况以及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落地要求。他指出,集团企业文化发布会是奥德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集团企业文化体系正式确立,对于推动集团战略落地,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奥德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总裁林波共同开启企业文化启动球,标志着新一轮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奥德集团领导分别发布奥德使命、企业愿景、企业核心价值观、奥德精神、经营理念、管理理念、人才理念、安全理念、服务理念、奥德行为准则、奥德禁忌行为、企业宣传语等企业文化成果。

  会上,董事局主席向部分二级集团、大区(区域)领导颁发《奥德共同纲领》手册。

  会上,同心动力董事长孙兵详细解读了《奥德集团企业文化调研诊断报告》、《奥德共同纲领》、《奥德集团企业视觉识别系统》、《奥德集团企业文化三年实施规划与落地行动方案》等企业文化成果。

  最后,奥德集团董事局主席作总结讲话,他对企业文化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文化至关重要,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从长远发展来看,文化的作用,要远远大于法律、制度的影响。对于企业来说,要充分发挥文化的作用,关键在于落实。文化建设要与实际相结合,把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融入到集团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助推提升集团管理水平、提高集团经济效益,增强集团软实力、提高集团影响力,为建设成为备受尊重的综合智慧能源产业集团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本次会议为奥德集团下一步企业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奥德集团上下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奥德共同纲领》为总纲,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深刻领会企业文化精神实质,将自己的思想观念与企业精神统一到集团发展战略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共同续写奥德更加美好的明天!(公雪枫 赵恩艺)

  来源:奥德集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