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资讯>正文

临沂银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5月26日开业盛典

2018年05月24日 11:15 商讯 

  如何在家门口看一场集结摇滚、斗舞的电音狂欢?如何在现实世界里来一次真人“跳一跳”的激烈battle?如何抓住折扣、低价契机释放满腔热情,参加一场买买买的聚会?

  时尚新领地 乐享惠生活。5月26日,临沂银座奥特莱斯盛大开幕!

  银座奥特莱斯是以服装服饰类为主体的购物中心,涵盖银座优品超市、银座电器、银座家居、国际奢侈品集合店、齐纳国际影城、奥莱餐厅六大主力业态,倾情助力银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盛大开幕。

  5月26日开业当天,将邀请5名书法家到场,现场挥毫泼墨。顾客也可参与到书法写作当中,留下自己的书法作品。

  5月26日-5月29日,顾客凭当日单张购物中心内销售小票满526元,即可参加真人跳一跳活动一次,单张小票仅可参加一次。根据活动规则跳完全程,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5月30日-6月3日,顾客凭当日单张购物中心内销售小票满526元,即可参加网红粘粘乐活动一次,单张小票仅可参加一次。

  5月26日-27日,柳琴戏表演盛大开场。

  5月26日-5月27日,热门网红COSPLY、铜人艺术、巨型长裙、杜嘉班纳风长裙、走秀、小丑暖场、美女不倒翁等表演在商场内不定时巡游。

  一波视觉盛宴的洗礼远远不够,银座还将六重好礼打包送到你手上。5月26日—6月3日开业期间,顾客凭店内购物单张小票超市满218元,百货满526元即可抽取开业刮刮卡一张,单张小票限刮1次,现场刮开刮刮卡即可兑换超值开业大礼,100%中奖。

  凡在购物中心内购物满(所有的品类都参加)1999元即送银座电器100元通用券一张(限购买大家电使用);购物满3998元即赠银座电器100元通用券两张(限大家电使用),依次类推。

  开业活动期间,银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携手滴滴出行同贺盛典,邀您共享美好生活,“把出行交给滴滴,把生活交给奥莱”,店庆期间特推出“百万红包大派送”及“1元购15元滴滴出行代金券”。扫描店内相关滴滴出行二维码即可按流程进行操作。

  开业活动期间,进店办理实体会员卡的非会员顾客,可获赠开卡礼一份,总限量1800份,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这个周六锁定临沂市北城新区广州路与孝河路交汇与银座·奥特莱斯相约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来源:银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